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破壞銅像返校日附中東吳大學acrobat ge教師
敦刻爾克東吳大學破壞銅像教師柯南天宮暗黑修改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簡]Re:CREATORS 21-

[簡]Re:CREATORS 22-R

【繁體中文 】【完整

[繁]劇場版 刀劍神域-

黑子的籃球-劇場版.LA

✌ 繁中【歡迎來到實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7566|回復: 110

[政治] 臺灣新世代智庫今(17)日公布.蔡英文的支持度為54%、滿意度為41.3%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74
積分
1002 點
潛水值
22817 米
發表於 2017-5-17 12:54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本帖最後由 joe16811 於 2017-5-17 12:56 PM 編輯

蔡英文執政即將滿週年,臺灣新世代智庫今(17)日公布「小英總統執政週年後政黨是變化民調」調查結果顯示,蔡英文的支持度為54%、滿意度為41.3%。不過,TVBS昨天調查卻顯示,蔡英文的滿意度只有28%,比起去年上任下滑近2成,不滿意度則首度突破5成,高達56%,兩個民調差很大。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表示,這幾個月是政壇最亂的時間,比起四月份,滿意度卻稍微上揚,認為各個政黨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姚文智提醒民進黨政府,應該要嚴肅看待這份民調,改革幅度、近程、節奏要符合選民期待,一步一步找出民之所好。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日不落 根本脫褲子放屁,跟魏家3兄弟說他們的油絕對沒問題的意思一樣。把經濟搞好人民自然好臉色,多此一舉  發表於 2017-5-28 11:06 PM
xyzcd928 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泛藍只信泛藍民調,泛綠亦同!中間選民則一半一半  發表於 2017-5-23 10:06 AM
shade10231 台灣省政治娛樂化,洗腦化可以申請吉尼斯世界記錄了  發表於 2017-5-22 07:51 AM
grandia12x 支持你去做不代表就滿意,所以從滿意度來看,絕對沒這麼高,就我身邊看到的景氣真的不好...  發表於 2017-5-20 08:08 PM
grandia12x 民調請找有公信力第三方來做才有說服力,太綠太藍都失準...  發表於 2017-5-20 08:02 PM
QWOP19840 執政一年只有破壞沒有建設還有54%~代表台灣還不夠慘~還可以繼續在惡搞下去~傻綠綠就是這麼M就是這麼奴~呵呵~還有3年可以搞~加油~快搞死他們阿~哈哈~  發表於 2017-5-19 12:51 PM
ph3535 -20%以上就是正確數字。  發表於 2017-5-19 11:04 AM
tsehwu 沒人信的民調有用嗎?國、共兩黨常用這招,有用嗎?慘敗呀!  發表於 2017-5-18 02:36 PM
jackily7469 都跑去民進黨死忠縣市測的民掉吧...5X%...  發表於 2017-5-18 11:37 AM
璿云 民進黨習慣性把智障當智庫,他們通常會搞出讓人無法理解的創意出來。  發表於 2017-5-17 06:01 PM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602
積分
5070 點
潛水值
71400 米
發表於 2017-5-17 01:0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臺灣世代痔庫果然不一樣,蔡英文近來所有民調滿意度都是不到30%,居然硬是做出了54趴的支持度...

點評

xyzcd928 雅虎民調最準! 只不過評論的大多不是台灣人.......  發表於 2017-5-23 10:08 AM
carlosfathma 沒關係,繼續編故事! 反正沒飯吃的是青年,找不到工作的又不是老年! 繼續搞,早點搞垮了,就找不到藉口了。  發表於 2017-5-18 09:15 AM
blackex2 宗家回覆說 目前正要跟小習談一帶一路 不想讓小習為難 你們還是知本三日遊吧.........  發表於 2017-5-17 06:38 PM
璿云 民調電話一打過去,就告訴對方現在進行抽獎活動,選擇支持民進黨的人,有機會獲得日本三日遊。  發表於 2017-5-17 06:05 PM
政黨輪替又如何?沒出息的還是沒出息,好吃懶做的還是好吃懶做,房價還是一樣高,兩岸還是一樣維持現況,老百姓生活根本不會有甚麼改變,輪替的只是不同顏色的酸民立場對調,跟換一群政治人物開始貪罷了..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036
積分
8223 點
潛水值
75723 米
發表於 2017-5-17 01:1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看看民進黨"臺灣世代智庫"成員...
洪耀福(1966年12月18日-),臺灣政治人物;現任民主進步黨第21任秘書
• 2012年8月 回鍋擔任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
• 2016年5月25日 接替出任國安會秘書長的吳釗燮擔任民進黨秘書長。
哥哥是洪耀南:
• 國立政治大學預測市場研究中心執行長兼未來事件交易所執行長。
• 智慧交易所執行長。
• 台灣自由選舉觀察協會(TANFREL)秘書長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璿云 這一些搞政治的頭銜還真多,什麼理事長,執行長,秘書長都有份。  發表於 2017-5-17 06:06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0482
積分
12990 點
潛水值
31019 米
發表於 2017-5-17 01:1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配合陸資炒房的蔡英九還想要有支持度??
滾下台吧,蔡英文,妳跟馬英九沒差別了...

點評

chunghanglin 支那人是女真人跟蒙古人的混和的蠻種  發表於 2017-5-22 08:57 AM
shade10231 他不是純日本狗啦,他是矮黑人和日本的雜種而已  發表於 2017-5-22 07:53 AM
chunghanglin 支那走狗真的很多,禁支那的小賤貨  發表於 2017-5-22 07:06 AM
jjwwss1668 日本走狗唯一支持 安賠禁三小  發表於 2017-5-21 10:24 PM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149
積分
553 點
潛水值
14330 米
發表於 2017-5-17 01:1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滿意100%,好了空心菜可以宣布台灣獨立了,都一年了還在拖什麼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34
積分
1053 點
潛水值
18720 米
發表於 2017-5-17 01:4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民調嘛!都是隨人家怎麼說的,反正你說你的,我弄我的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83
積分
149 點
潛水值
12510 米
發表於 2017-5-17 01:4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183
積分
2886 點
潛水值
4960 米
發表於 2017-5-17 03:0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民調根本沒意義,每一家都有自己的老闆啊,問問勞工最準啦

點評

璿云 勞工裡面可能也有一些分類,就像這些智庫裡面的勞工,他是智庫執行長對底下做事的辦事的人員做民調。  發表於 2017-5-17 06:09 PM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聖龍劍士團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143
積分
2435 點
潛水值
61449 米
發表於 2017-5-17 03:2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2.   新聞類的【標題】格式(分類1~6)

     標題格式:[新聞主題] [新聞出處] [發布日期 (YYYY-MM-DD) (年-月-日)]

範本:
[百貨槍響男中彈 疑黑道爭地盤] [民視新聞] [2012-04-18]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9716
積分
8696 點
潛水值
129674 米
發表於 2017-5-17 04:0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原來,不支持者是少數耶!
真沒想到我週遭這麼多朋友都是少數喔




點評

lemonjulice2 你沒dpp黨證,當然是少數  發表於 2017-5-19 01:10 PM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531
積分
4338 點
潛水值
47482 米
發表於 2017-5-17 04:13 PM|顯示全部樓層
這對綠番薯應該是個警訊
畢竟偏綠的支持度已經嚴重下滑了.然而現階段藍要提升已很難
==>不表態與中立的人變多了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967
積分
2418 點
潛水值
21538 米
發表於 2017-5-17 04:3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躲在綠營的象牙塔裡面
要幾趴就幾趴
給空心菜和智庫87趴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3889
積分
7101 點
潛水值
328393 米
發表於 2017-5-17 05:2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這種民調也敢拿出來,真的是睜眼說瞎話。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711
積分
3467 點
潛水值
54060 米
發表於 2017-5-17 06:4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民調根本都不準,菜英文的滿意度是99.9% ,不信的話可以去問表姐部長。

點評

lemonjulice2 你說啥呢? 100分國防部長當然只能配100%總統...  發表於 2017-5-19 01:11 PM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373
積分
1208 點
潛水值
26861 米
發表於 2017-5-17 08:40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自己捧自己的吧,神經病!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