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
鮑魚四十路人間中毒fc2ppv-8siro58部性愛艾莉絲
鮑魚人間中毒58部性愛spreadsh巨乳nagee食戟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簡中】OVERLORD/不

(4月新番)[繁]鋼彈創

[繁]刀劍神域外傳GGO

(4月新番)[簡]異世界

【高清繁】戰禍邪神 I

惡魔高校D×D HERO -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3764|回復: 108

[政治] [蘇貞昌點頭承諾擔大任 確定參選新北市長] [YAHOO] [2018-04-12]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548
積分
2780 點
潛水值
38487 米
發表於 2018-4-12 11:25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親自勸進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經過會面後,選對會共同召集人林錫耀和陳明文會後轉述,蘇貞昌已經口頭承諾願意承擔重責大任。上午會談逾1小時,蘇貞昌允諾出征新北,他在會後說,對於蔡總統的誠意「非常有感覺」。

蔡英文今天上午9時在中央黨部會見蘇貞昌,蘇貞昌在近9時抵達黨部,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選對會共同召集人林錫耀和陳明文陪同蘇貞昌一起上樓。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over13579 新北被朱當選後落跑了 下次還投得下狗冥黨? 但冥禁黨這麼爛 我也投不下 寧願投其他小黨 就算阿貓阿狗也好 爛也比又爛又賤又愛騙得好  發表於 2018-4-17 11:21 PM
cpengl 民主進步黨很會澳步選舉的 國民黨要對地下電台進行處理才不會翻船  發表於 2018-4-17 12:54 PM
a19533141 政治生涯告終止 也贏過五毛投胎十輩子 想翻身? 吃屎  發表於 2018-4-14 11:20 AM
rufy 高雄陳其邁, 新北侯友宜, 其他人都是陪榜的, 也沒啥好說的, XD  發表於 2018-4-13 10:30 AM
rmmaniac 常蘇.每次輸,難怪光是參選就有錢賺嗎?  發表於 2018-4-13 10:06 AM
mickey0110 籃%9.2崩潰的樣子一一浮現眼前  發表於 2018-4-13 12:27 AM
tsehwu 就這樣讓給KMT?這民調怎麼做的?去跟時力問問吧!想輸也不用這樣。  發表於 2018-4-12 02:27 PM
dragon0438 牠祖父和叔祖父是日本漢奸 告密害死林少貓  發表於 2018-4-12 01:17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624
積分
11563 點
潛水值
42740 米
發表於 2018-4-12 11:59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可憐KMT,

最後僅存一都: "新北市",

恐怕也要丟掉了??.....



決戰新北!侯友宜、蘇貞昌超級比一比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礁溪伊莉 胡志強, 被台中市民換掉而下台一鞠躬, 並不是他老(66歲), 而是因為, 他當"台中市市長"在位長達13年, 卻幾乎毫無建樹~....  發表於 2018-4-16 08:11 PM
876 你就繼續自我感覺良好覺得這個古稀爺爺能贏吧,現在的蘇曾昌就是以前的胡志強,啊對了他還老一歲顆顆  發表於 2018-4-16 07:17 PM
礁溪伊莉 反正, 大家"等著瞧"就是囉~..... 最後看看, 到底是"薑老的辣"? 還是"芽嫩的鮮"囉~....  發表於 2018-4-15 10:41 PM
876 老屁股還當寶,還老將累,說實話年輕人根本對蘇老闢沒興趣,侯友宜的話很多淺綠和中間選民都對他很有好感,你說民進黨怎麼贏?  發表於 2018-4-15 10:19 PM
礁溪伊莉 nighxxxxx, 我們台灣的民主自由選舉, 是關"大陸人"啥事呀?.... 你們自己, 根本就連選都沒得選, 只能乖乖順服於"習皇帝"之下, 永遠當個聽話的"草民"~....   發表於 2018-4-13 09:18 AM
nightdj_a 作為大陸人倒是希望國民黨快點垮掉。  發表於 2018-4-13 03:49 AM
礁溪伊莉 我只是說: "恐怕也要丟掉了??.....", 結果, 一堆人自己跳出來唱衰"KMT", 這我能講什麼呢?...   發表於 2018-4-13 01:09 AM
olggame 不管是誰當選 都給予祝福 畢竟都是選出來的 好壞人民自己承受  發表於 2018-4-13 01:01 AM
olggame 都還沒選 就說會選上礁溪伊莉你開個賭盤算了= =選是蘇跟侯再選 你再這喊蘇就會當選 那蘇應該找你去當助選員才對 不是再論壇喊喊 喊爽的   發表於 2018-4-13 01:00 AM
礁溪伊莉 KMT捍衛"最後一都"的重責大任, 就這樣落了到"侯友宜"的身上, 而對手還是選舉經驗豐富的"老將", 這實在是令人同情, 心有不忍呀~..   發表於 2018-4-12 10:39 PM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639
積分
2174 點
潛水值
42130 米
發表於 2018-4-12 12:1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我認為新北還是侯友宜會當選!他有現任的行政資源加持!蘇貞昌的戰力在十年前應該還是可以!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5
積分
42 點
潛水值
2769 米
發表於 2018-4-12 12:15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礁溪伊莉 發表於 2018-4-12 11:59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可憐的KMT,

連最後僅存的一都: "新北市",

確定會贏嗎?
不要輸到脫褲子!
顏面盡失!

點評

wen056 等年底選完再來笑他...  發表於 2018-4-12 02:22 PM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16
積分
316 點
潛水值
9120 米
發表於 2018-4-12 12:2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政客說話不算話 他也不是第一個了 一點都不意外
但是當初可以在選的時候 他也不是挑新北市市長 是選擇台北市市長
現在又再回來說自己有多愛新北市??
不要把雙北的人民當作三歲小孩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5402
積分
1338 點
潛水值
45807 米
發表於 2018-4-12 12:57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怎麼覺得是豬鼻怕蘇光頭2020出來亂
所以才把蘇光頭卡在台北縣的?

點評

danny0714 某人不是不承認中華民國嗎?  發表於 2018-4-13 11:18 AM
西瓜汁小梅 等他落選時就會說我不會再選第四次了。。。。,哈哈哈~  發表於 2018-4-12 02:36 PM
礁溪伊莉 現在都已經民國幾年了? 您還在那邊"台北縣"....?  發表於 2018-4-12 01:16 PM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738
積分
3054 點
潛水值
35318 米
發表於 2018-4-12 01:00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標準的民進黨官員
看他說的多~~~好聽
還比喻成美國的大人物..
結果裝B不成變成傻B了
在神明面前說的話都可以當作放屁還有啥事情不敢做
國民黨太遜了拉 連民進黨的1%不要臉都沒學到怎麼做官?

點評

璿云 +1  發表於 2018-4-12 02:52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333
積分
2425 點
潛水值
40189 米
發表於 2018-4-12 01:31 PM|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搞的和宋楚魚一樣,騙選票的牆頭草政客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167
積分
2658 點
潛水值
36010 米
發表於 2018-4-12 01:4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風骨,誠信在台灣的政治人物身上,好像看不到

點評

璿云 地痞無賴才不管這些  發表於 2018-4-12 02:53 PM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62
積分
209 點
潛水值
14242 米
發表於 2018-4-12 01:48 PM|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年底的新北市戰局~~不是說好不再選~~怎麼又跳出來了~~跟哈特利(謝XX)說好離開政治圈~~結果還不是跑去當外使.....真的是說一套做一套的幹話黨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410
積分
1953 點
潛水值
39060 米
發表於 2018-4-12 02:0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出來當砲灰用的,蔡的目的不過是徹底剷掉蘇的手法罷了,同時間也瓦解蘇系。

點評

璿云 +1  發表於 2018-4-12 02:54 PM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7526
積分
15925 點
潛水值
104693 米
發表於 2018-4-12 02:21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wen056 於 2018-4-12 02:21 PM 編輯

所以他們說的話還有誰會相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59
積分
757 點
潛水值
23900 米
發表於 2018-4-12 02:24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同樣會輸,
為何不 與小英 爭下一任總統提名
至少資歷 比較相當

點評

jennjong 有道理~ 讓它們來個 狗咬狗,妖打魔 的局面  發表於 2018-4-16 08:19 PM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4541
積分
5331 點
潛水值
53050 米
發表於 2018-4-12 02:2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電火球本來該準備選總統

結果被人踢去選新北市長

這就表示民進黨沒人啦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2326
積分
6543 點
潛水值
34000 米
發表於 2018-4-12 02:32 PM|顯示全部樓層
經過隆重鋪陳的出場大戲終於上演了,政客嘴臉怎麼看就覺得噁心至極,此人只有對民進黨的承擔,沒有對新北市民的熱情,此次你輸的不只是選舉,還輸了不選第三次的承諾!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