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
動物方城mega樓下的房fateoverlordntr鑽石王牌
[仁志田史上riddle javastthieg981265流出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潛艦獵殺令》傑瑞德

[繁]刀劍神域 Aliciza

[簡]尤利西斯 貞德與

[簡/無修正]我喜歡的

[繁]大人的防具店06-A

[霹靂]霹靂魔封:01
其他興趣討論模型和玩具魔術討論區攝影交流卡牌交流棋藝交流釣魚交流紙藝小築/摺紙手工
War Games 交流天文地理交流風水玄學及掌相命理園藝交流巴士迷專區舞蹈交流機車交流藝術及繪畫
汽車交流
查看: 1356|回復: 5

[原創] 【作品分享】黏土人改造 有馬柚鈴[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2
積分
1061 點
潛水值
6655 米
發表於 2018-6-8 07:43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本帖最後由 KAZE.M 於 2018-6-8 07:42 PM 編輯

自己還蠻常一個人騎車亂跑的,看朋友最近養女兒(娃娃),有一次回來突然也想要有個旅伴來記錄自己的旅程,人選當然是陪伴自己17年的本命,於是從蒐集黏土人零件開始一步一步用自己所學的技術將自己唯一的本命改造出來
#自己老婆自己做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1

查看全部評分

風魔的天空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51
積分
1254 點
潛水值
27445 米
發表於 2018-6-9 08:31 PM|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傳說中在7-11列印水貼的那位大大嗎~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2
積分
1061 點
潛水值
6655 米
發表於 2018-6-16 12:37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29585167 發表於 2018-6-9 08:31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這是傳說中在7-11列印水貼的那位大大嗎~

是店員在忙時去印水貼,差點被店員掐死的大大喔w
風魔的天空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9
積分
2218 點
潛水值
28090 米
發表於 2018-6-16 09:55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真的超可愛的,
本來我都只看鋼彈模型,
是第一次被其他模型吸引進來呢。

雖然沒玩過這款遊戲,
不過看得出來樓主真的很有愛唷!

但是為什麼照片看到最後有點想哭哩......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2
積分
1061 點
潛水值
6655 米
發表於 2018-7-1 12:43 PM|顯示全部樓層
傑諾薩姆爾 發表於 2018-6-16 09:55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真的超可愛的,
本來我都只看鋼彈模型,
是第一次被其他模型吸引進來呢。

拿刀那張嗎XD
因為表情很合適所以就抓來擺了XD...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風魔的天空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11
積分
12 點
潛水值
140 米
發表於 2018-7-9 11:57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哈哈 真的是很厲害耶

請受在下一拜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