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the flor獸人國中蕭夫人shkd826yahoo
tudoryahooshkd826嫦娥四號avg anti內政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SSSS.GRIDMAN 08-

【高清繁】霹靂魔封

[繁]關於我轉生變成史

霹靂魔封03聖龍吐燄見

[簡日]寄宿學校的茱麗

【繁】 刀劍神域Ⅲ 【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6272|回復: 90

[國際] [范冰冰李晨爆註銷中國籍 3百億財產移往美國?][中國時報][2018年06月11日][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7806
積分
12041 點
潛水值
88786 米
發表於 2018-6-11 01:26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本帖最後由 joey213213 於 2018-6-15 11:10 AM 編輯

范冰冰日前捲入逃漏稅風波,被官方盯上,近日和李晨到拉斯維加斯工作兼約會,又爆出豪賭輸掉4億,但知情人士出面否認,不過本來8日她要出席北京晚會,卻無故缺席,雖媽媽代為解釋她是滯留美國處理公事,網路卻流傳她和李晨同時取消中國國籍,更將名下67.8億人民幣存款(約台幣311億)移往美國,對此,李晨後援會曬照澄清。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chunghanglin 支那國的有錢人支那共產黨的高官(包括習皇)都有美國外國的國籍,這又不是秘密..可是支那人卻拚了命的強迫我們台灣人也變成支那人..要支自己支啦  發表於 2018-6-15 11:01 AM
mulinnqqq 挖~ 大陸網軍全體崩潰大哭 跑到台灣的軍事友邦 但也是對 誰會想要待在大陸阿 只有跑不掉的可憐狗才會乖乖待大陸自HI  發表於 2018-6-15 10:06 AM
天下無人不通共 另外FBB怎麼樣也沒有300億,你們的媒体,地攤氣好濃重,三百億?華誼兄弟可能有,FBB算什麼東西,一個戲子  發表於 2018-6-14 12:57 AM
天下無人不通共 JL9527 明白人,你是台灣人嗎?台灣人很多不會這麼思考問題,FBB現在只是人在國外,都不敢回來,說走就走,共產黨還是共產黨?別逗好嗎  發表於 2018-6-14 12:53 AM
天下無人不通共 三百億說走就走,你們搞笑吧,共產黨把門一關,他們就被鎖死在國內,一邊吹共產黨統治力,一邊想跑就跑,你們有腦子嗎?  發表於 2018-6-14 12:51 AM
tsehwu 這才是真真正正的中國人!精神與中國同在,至於財產、國籍、...就別計較囉!哈!哈!哈!哈!哈!哈!中國真是好民主,好進步!  發表於 2018-6-13 08:48 PM
風姿傳說 亞洲人都滿愛美國的.....大概自覺矮一等吧  發表於 2018-6-12 04:07 AM
風姿傳說 慶富也滿愛國的.....  發表於 2018-6-12 04:05 AM
璿云 王又增也愛國,掏空公司跑到美國。  發表於 2018-6-11 04:15 PM
璿云 如果范冰冰真有這個行為,大陸不能讓他好過,賺了整個中國的錢又把錢移到國外,而不是回饋大眾。  發表於 2018-6-11 04:12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154
積分
1038 點
潛水值
22730 米
發表於 2018-6-11 02:01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這跟大陸大媽拿著i-phone到麥當勞宜播要中國人民不要吃美國食品一樣,中國人一堆作賊的喊捉賊。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970
積分
1433 點
潛水值
35314 米
發表於 2018-6-11 03:32 PM|顯示全部樓層
"但知情人士出面否認"
誰啊?又一個沒名沒姓的人,這些人說的話可信嗎?
"網路卻流傳她和李晨同時取消中國國籍"
網路流傳就是真的?話說你現在講了,就算不流傳也流傳了吧?
"8日又被網友爆料她和李晨主動註銷中國國籍與戶口"
網友爆料?所以這位網友是聖人不會說謊,對吧?

話說你跟tisa2147是什麼關係啊?怎麼都喜歡發這種新聞呢?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ben6705 嚴重警告,民進黨犯罪是不用關的,法律與民進黨證抵觸者無效.不然tisa2147,joey213213一直造謠怎麼會不怕呢?  發表於 2018-6-12 09:59 AM
jcme 散播假新聞的是你啊 當然要問你囉 民進黨都說要關三天了 你想被關幾天呢?  發表於 2018-6-11 09:58 PM
璿云 演藝界的新聞通常都是假新聞 誰報都一樣  發表於 2018-6-11 07:09 PM
joey213213 中國時報出的假新聞,自己去中國時報看看吧  發表於 2018-6-11 04:34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050
積分
6420 點
潛水值
56120 米
發表於 2018-6-11 04:3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人稱范爺也不是省油的燈,不知得罪那個權貴想要弄她,想必是很高的高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8415
積分
6691 點
潛水值
102266 米
發表於 2018-6-11 04:5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本帖最後由 tisa2147 於 2018-6-11 05:15 PM 編輯
jcme 發表於 2018-6-11 03:32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但知情人士出面否認"
誰啊?又一個沒名沒姓的人,這些人說的話可信嗎?
"網路卻流傳她和李晨同時取消中國國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tisa2147 這些都是新聞報導,我哪裡造謠?有問題你不敢向他們詢問,只會跟我說,有意義?ben6705  發表於 2018-6-12 01:32 PM
ben6705 嚴重警告,民進黨犯罪是不用關的,法律與民進黨證抵觸者無效.不然tisa2147,joey213213一直造謠怎麼會不怕呢?  發表於 2018-6-12 10:00 AM
tisa2147 9樓。  發表於 2018-6-12 01:00 AM
jcme 話說你把joey213213貼出來的新聞又貼一次幹嘛呢? 怕官不夠久嗎?哈哈哈  發表於 2018-6-11 09:59 PM
jcme "知情人士" "網路卻流傳" "網友爆料" 假新聞要關三天 你要關幾天呢?  發表於 2018-6-11 09:57 PM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147
積分
249 點
潛水值
22858 米
發表於 2018-6-11 06:31 PM|顯示全部樓層
註銷國籍?那麼不就是有親戚是美國籍的,依親居住美國即可,雖然美國更看重背後的財產。
記者有點水準應該是追查有哪位親朋好友會收留她,只會爆料......大概是捕風捉影的事,等其他記者查證吧。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474
積分
220 點
潛水值
57720 米
發表於 2018-6-11 07:25 PM|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是人怕出名,豬怕肥的標準概念吧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303
積分
619 點
潛水值
30420 米
發表於 2018-6-11 08:13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兩個相比 美國籍自然比中國籍好 這說再多 再玻璃心也無法改變

在大陸賺再多 也可能突然一天被自殺 有錢也沒命花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8415
積分
6691 點
潛水值
102266 米
發表於 2018-6-11 08:29 PM|顯示全部樓層
rance0103 發表於 2018-6-11 08:13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兩個相比 美國籍自然比中國籍好 這說再多 再玻璃心也無法改變

在大陸賺再多 也可能突然一天被自殺 有錢也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8415
積分
6691 點
潛水值
102266 米
發表於 2018-6-11 11:2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本帖最後由 tisa2147 於 2018-6-11 11:27 PM 編輯
jcme 發表於 2018-6-11 03:32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但知情人士出面否認"
誰啊?又一個沒名沒姓的人,這些人說的話可信嗎?
"網路卻流傳她和李晨同時取消中國國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tisa2147 喔,你也知道中國資金監控非常嚴格喔,難得,jahowa_ishmael  發表於 2018-6-16 10:05 PM
jahowa_ishmael 真有300億,哪有這麼容易移出去?真當中國政府外匯監管部門是吃乾飯的?這種捕風捉影的事兒一看就不像真的!  發表於 2018-6-14 03:10 PM
tisa2147 23樓。  發表於 2018-6-12 01:29 PM
jcme "網友爆料" 為什麼又是網友爆料呢?網友爆料就是真的? 你都知道要關 早點自首好嗎?讓社會恢復安寧 不要在外面鬧事了~  發表於 2018-6-12 07:12 A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7615
積分
6860 點
潛水值
85850 米
發表於 2018-6-11 11:29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呵呵~外國人想成為美國人不容易~除非投資移民~~
基本上分散投資是必要的~
畢竟~老美重視私人資產保障~
而大陸那裡習慣掠奪式的充公~
聰明人都知道錢該往那裡放~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838
積分
78 點
潛水值
60409 米
發表於 2018-6-12 12:36 AM|顯示全部樓層
有能力的 當然先跑囉!! 中國雖然好賺 但上面說翻臉就翻臉 伴君如伴虎 留個退路好過活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824
積分
5451 點
潛水值
8990 米
發表於 2018-6-12 01:03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這應該是很平常的事吧,正常人都想趕快逃離中國,所以一大堆資本家早就一堆國籍了

點評

高成 中國人民他只能擁有一個國籍,他們國家結不允許雙重國籍。  發表於 2018-6-17 02:14 AM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22
積分
160 點
潛水值
10420 米
發表於 2018-6-12 01:06 AM|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哪里有舉報傻逼的?我點了舉報選項沒有看見,在線等急謝謝。不說別的,就他那麼多資產轉移而且還是明星你以為中國會不知道嗎?有可能嗎?而且不是說几百万几千万,是TMD几十個億,這屬于資金外流怎麼說?大家告訴我哪有舉報傻逼的選項麻煩告訴我在線等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7352
積分
5233 點
潛水值
45370 米
發表於 2018-6-12 02:15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不知道這新聞真的假的~剛上網查找了一下
後援會是PO了照片說人還在中國 沒出國...
300多億...如果在國外移民退休  可以生很多很多小孩慢慢養= ="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