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
三上悠亜沒穿內褲獨 / 霸李宜頻 p美食的俘戰巫女吞食天地
沒穿內褲美食的俘ge關島百度figure李宜頻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2513|回復: 36

[社會] [日女確診恐本土個案? 陳時中:「待釐清」暫不列案號][自由時報][2020.06.24][複製鏈接]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390
積分
7112 點
潛水值
81690 米
發表於 2020-6-24 08:0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本帖最後由 winter070 於 2020-6-25 05:50 AM 編輯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見圖)表示,一名在台就學的20多歲日本女性返日入境檢疫確診武漢肺炎,該女為在南部就學,目前必須釐清檢驗結果,若後續釐清可能列為本土個案。(圖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2020-06-24 18:49:32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5點半加碼召開記者會,公布一名20多歲在台就學的日本女性,返回日本入境時經檢驗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該女為在南部就學,目前必須釐清檢驗結果,因此先不列案號,若後續釐清,可能列為本土個案。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aass8099 XD  發表於 2020-6-29 10:34 PM
aass8099 哦... ... 很多研究文章高於33病人就能出院了,35反而還更嚴謹了。 你在那邊說35是鬆的,反而透露出你根本不懂  發表於 2020-6-29 10:33 PM
rufy 國際上的標準是32以下?? 請問是哪個國家, 麻煩講出來讓大家開開眼界. XD  發表於 2020-6-29 08:34 PM
rufy to aass8099: 我說CT設10是在嘲笑台灣標準, 要設低一點何不乾脆設到10, 啟不更低更爽, 還在那邊認真查, 笑死. XD  發表於 2020-6-29 08:33 PM
aass8099 Ct值10 查了一下真的笑死,你484在那百度就覺得自己是專家 = = ,國際上的標準是32以下,國際標準看的話她反而是陰性,26仔注意你的,,  發表於 2020-6-28 08:04 PM
dg0414 去查查 有沒有"吃過鮭魚" 或著 "上過公廁" 這兩個都成傳染途徑了  發表於 2020-6-27 07:09 PM
aass8099 " CT<10才算陽性 " 這代表你的判定超~~級鬆耶 = = 有得病的都會被你判為陰性 , 你不要不懂裝懂... ...  發表於 2020-6-27 02:48 PM
rufy 那個新聞說穿了, 就是小英政府為了應付為何不普篩的質疑, 帶的風向, 看看就好, 事實很簡單, 普篩問題這麼大, 日本美國是白癡嗎? 現在還一直篩?  發表於 2020-6-27 02:24 PM
rufy to aass8099: 你嘛幫幫忙, 不懂去請教專家, 國際的CT值標準是啥? 台灣自己搞一個很鬆的CT值, 設各CT<10才算陽性好不好阿, 大笑.  發表於 2020-6-27 02:20 PM
aass8099 這裡484沒人看內容的... ... = = 那女學生Ct值在37至38間 這算是在判定邊界 ,而且日本不久前才弄出 24人偽陽性 丟進醫院全中標的事  發表於 2020-6-26 08:55 PM
1

查看全部評分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6812
積分
21598 點
潛水值
95910 米
發表於 2020-6-24 08:1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本帖最後由 西瓜汁小梅 於 2020-6-24 08:16 PM 編輯

緣份到的時候,它...就在被日本抓包惹~
人家日本早認定你蔡英文帶領的團隊是謊話詐騙專家團隊,根本不會給妳好臉色...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5500
積分
17176 點
潛水值
80860 米
發表於 2020-6-24 08:2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終於明白為什麼海軍的女朋友都沒事了,反正沒有檢驗沒有傷害啦!只是日本大哥哥也太不給面子了!釣魚台都送你們了!為什麼不順時鐘呢?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2962
積分
29246 點
潛水值
168813 米
發表於 2020-6-24 08:4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變來變去!被日本人戳破疫情!才又改口!防疫要做好才對!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194
積分
2369 點
潛水值
11217 米
發表於 2020-6-24 09:0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台灣在開放8大行業後有效傳染數應該已經大於1
外加戴口罩的人少了,夜市和國內旅游人數已回到以前,說是R值>2都有可能
已經不是2~4月時案例或越傳越少的環境
如果真是已有局部社區傳播,只要在過3~4個禮拜應可以翻個10倍病例數
醫院方面一定能檢測出來
因為醫護是作戰第一線,為了保護自己、家人、同事,一定會將可疑案例送檢
沒必要為了幫不相干的官員造神弄到自己家破人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84
積分
379 點
潛水值
25543 米
發表於 2020-6-24 10:2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只有在台灣才會有大神護體保佑
只要不離開台灣病毒就不會發作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7
積分
230 點
潛水值
11924 米
發表於 2020-6-24 10:40 PM|顯示全部樓層
沒事沒事,台灣人都能用肺發電了,區區個病毒而已,只要不離開台灣就沒事的啦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383
積分
468 點
潛水值
33050 米
發表於 2020-6-24 10:54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沒有檢驗就沒確診,
難怪日本不肯開放台灣,
現在不敢推給日本主子,
也不肯認帳,
只好拖個幾天當黑數懸在那了,
反正817很腦殘,
過幾天就會忘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451
積分
31 點
潛水值
16710 米
發表於 2020-6-24 11:3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會不會防疫破功了
只是台灣的醫療體系發達
有效的避免而已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6303
積分
1821 點
潛水值
60180 米
發表於 2020-6-25 12:45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看來還是以各地開始辦普檢比較好
這樣就可以把隱患給找出來了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03
積分
531 點
潛水值
29070 米
發表於 2020-6-25 01:21 AM|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 沒檢驗當然沒確診阿 送了釣魚台還被自己的日爹打臉 哭哭唷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2862
積分
7437 點
潛水值
521073 米
發表於 2020-6-25 08:50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這是被逮到先不承認的概念嗎?得花點時間想台詞…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407
積分
5942 點
潛水值
67366 米
發表於 2020-6-25 09:05 AM|顯示全部樓層
根本就不在乎,全台都在瘋狂而已,其實到現在有沒有病一切都是由醫療專家在解釋而已,到目前為止根本就沒有一個正確的方式在肯定,有些人染上就是發病很快死亡,有些人卻潛伏很久都沒症狀,如果篩檢的措施有用那也無法肯定感染源存在於哪。如同中國大陸或許他們官方覺得可以控制了但實際上還是抵擋不了再度復發的情況發生,而且我還嚴重的合理懷疑那些號稱被治癒的人是不是已經成為潛在的感染源,畢竟醫療方都在說著病毒很狡猾,會不會是當下騙過了我們現今人類的醫療觀察手段再度隱藏起來,誰也不敢保證,然後從往前推的最初到確定發現的情況,說真的沒任何專家敢肯定是不是早已在全球大肆傳染起來了~或許有天你去醫院做檢查就被檢測出了也是有可能的......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喜歡小倉優子的男孩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447
積分
129 點
潛水值
38030 米
發表於 2020-6-25 09:31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真的是要好好的查,藥快出來,澴是疫苗最重要。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754
積分
67 點
潛水值
24010 米
發表於 2020-6-25 09:35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台灣驗不出來
回ㄖ本就驗出來
這是代表台灣現有的防疫制度有問題嗎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上傳和撰寫 侵犯版權(未經授權)、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