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陳其邁:cm3d2nds魔天記悶絕星井笑牧場
少女nrincj74我的英雄王女 刃安室mg850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不可能的任務6 全面瓦

[繁]我的英雄學院 第

[簡]邪神與廚二病少女

角頭2高清1080P 繁體

[繁]工作細胞05-杉樹

[繁]工作細胞06-紅血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5533|回復: 167

[國際] [狄鶯返台 邱彰喊話蔡英文:救孫安佐][三立新聞][2017年06月14日] [複製鏈接]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7179
積分
10742 點
潛水值
81686 米
發表於 2018-6-14 03:26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joey213213 於 2018-6-15 04:29 PM 編輯

孫鵬與狄鶯愛子在美揚言攻擊學校被捕,一案目前升級到聯邦層面,成為國際關注大事,孫鵬夫婦為救子已滯美快3個月,昨日爆出狄鶯不滿被消費削髮退出演藝圈以視抗議,沒想到今日凌晨獨自悄悄返台,美國執業律師邱彰也在第一時間喊話「是政府出面營救孫安佐的時刻了!」

▲邱彰喊話蔡政府,應是出面營救孫安佐的時刻了。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阿醇 自己丟臉就算了 想讓國家陪你一起丟臉??  發表於 2018-6-18 12:44 PM
oohhohoh 幹他媽的幹話王 現在什麼阿貓阿狗的犯了事就要叫總統來救是吧 很閒嗎  發表於 2018-6-18 11:19 AM
chunghanglin 這種恐怖份子跟我們台灣人有什麼關係??  發表於 2018-6-18 11:16 AM
tsehwu 這麼丟台灣臉的事最好不要讓人知道吧!居然要總統救人?這是要逼死他們家永遠無法立足嗎?況且美國聯邦法院連美國總統都照辦不誤,你以為  發表於 2018-6-17 03:43 PM
abc106325 抱歉,不知道為啥發送後出現4個,我認為政府不該出面,這件事國家很丟臉了,是想把臉再次丟光?就算救回來,那本國人民安危呢?........這叫愛台灣?  發表於 2018-6-16 11:13 AM
abc106325 沒犯罪前大家都是白紙,在臉書寫恐嚇話要100%重判,很多小baby也犯罪拉,大部分都在臉書寫恐嚇話 ,連這都不重判,那不可憐國民?還是說那是美國人民的事?  發表於 2018-6-16 11:01 AM
abc106325 沒犯罪前大家都是白紙,在臉書寫恐嚇話要100%重判,很多小baby也犯罪拉,大部分都在臉書寫恐嚇話 ,連這都不重判,那不可憐國民?還是說那是美國人民的事?  發表於 2018-6-16 11:01 AM
abc106325 沒犯罪前大家都是白紙,在臉書寫恐嚇話要100%重判,很多小baby也犯罪拉,大部分都在臉書寫恐嚇話 ,連這都不重判,那不可憐國民?還是說那是美國人民的事?  發表於 2018-6-16 11:01 AM
abc106325 沒犯罪前大家都是白紙,在臉書寫恐嚇話要100%重判,很多小baby也犯罪拉,大部分都在臉書寫恐嚇話 ,連這都不重判,那不可憐國民?還是說那是美國人民的事?  發表於 2018-6-16 11:01 AM
freestyle0127 不是吧? 自己犯錯還要扯政府出來? 然後還有人說不救就不愛台灣? 搞分裂搞成這樣????  發表於 2018-6-16 05:45 AM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12
積分
244 點
潛水值
14089 米
發表於 2018-6-14 03:4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18歲在台灣刑事已經成年了吧,還孩子咧。媽寶留在美國關吧,省的沒事又拿槍出來現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752
積分
490 點
潛水值
60661 米
發表於 2018-6-14 03:4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我個人的覺得就因為他是狄鶯的兒子新聞一直播放相關新聞報導,小屁孩自己闖了大禍還需要政府來幫忙的話,根本不值得浪費資源呀!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29
積分
512 點
潛水值
11102 米
發表於 2018-6-14 03:56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派兵殺去美國救媽寶好嗎
快點
你敢派
我到死前都投民進黨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81
積分
153 點
潛水值
8062 米
發表於 2018-6-14 04:02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孫鵬自己年輕時就是個8+9,老了也還是不改老屁孩本色
自己上樑不正下樑歪,溺愛的錯誤教養觀把小孩教成這樣
出了大包再叫別人去救你家小孩

憑甚麼??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552
積分
4258 點
潛水值
51377 米
發表於 2018-6-14 04:11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我覺得還不如幫王炳忠求情還實在點。人家炳忠哥還至少沒買軍火哩。

樓主好酸啊 你確定王炳忠一定有罪? 萬一沒最咧?

講馬賣台講了8年 然後咧? 船過水無痕?

兆豐案講周美青講的多難聽 然後咧? 又是船過水無痕?

翁炳堯聲稱自己要「自首」告發前總統馬英九涉及教唆殺人  然後咧? 又是船過水無痕?

講了一堆謊話 編造一堆故事 要不要等故事確定再酸?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joe16811 樓下的 你是法官?  發表於 2018-6-21 07:24 AM
0934116651 證據確鑿 還沒罪? 呵呵  發表於 2018-6-21 05:38 AM
aass111222 這裡就要特別表揚柯P的太太 被民進黨抹黑 馬上提告 這樣就對了 才不會像其他人 都要過好多年 大家才發現 原來都是汙衊  發表於 2018-6-14 11:17 PM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961
積分
4830 點
潛水值
40320 米
發表於 2018-6-14 04:36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這就別回台了~~繼續留在美國吧...
別浪費台灣的資源跟人力嚕
畢竟這個坑  可是自己挖的 該面對就面對...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8674
積分
11141 點
潛水值
98570 米
發表於 2018-6-14 04:47 PM|顯示全部樓層
邱彰到底是什麼身分
猛放話

點評

璿云 律師  發表於 2018-6-14 06:52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638
積分
2202 點
潛水值
21664 米
發表於 2018-6-14 06:17 PM 來自手機|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孩子要有更多的磨練才能長大成人
不要去相信美國
美國走下坡就是由川普開始
倒是要頒給狄鶯十大模範母親

點評

aass111222 為何要相信美國?? 美國對我們說的好聽 但是~ 重點~ 美國跟大陸才是邦交國 跟我們沒有邦交 台北那個是"美國在台協會" 不是大使館 這才是事實   發表於 2018-6-14 11:19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84
積分
376 點
潛水值
22701 米
發表於 2018-6-14 06:3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典型的又是豬隊友一個,有些事情電電的做就算了,還大張旗鼓的怕人不知道?如果民進黨真的做了?
除了讓民眾對民進黨以及孫鵬一家觀感更差之外有啥好處?
說真的這個律師邱彰用心很險惡,除了帶給孫鵬一家更惡劣的環境之外~是不是就有理由收取更高的律師費了?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617
積分
1017 點
潛水值
36870 米
發表於 2018-6-14 07:4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自己的父母 教育方式不對 還要總統去喬
台灣還要談什麼國際地位嗎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431
積分
1950 點
潛水值
28937 米
發表於 2018-6-14 09:3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這個也很好笑

我不是講過了即使我騜親自出馬都很拚

就算綠粉對這家子不計前嫌集體去找美爹討拍那也是無用功

一個入境都有困難的綠粉是能幹嘛?

哈哈哈哈哈哈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300
積分
865 點
潛水值
30763 米
發表於 2018-6-14 09:34 PM|顯示全部樓層
以後在國外犯罪的,老英都要去救!
國內犯罪的?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270
積分
548 點
潛水值
39450 米
發表於 2018-6-14 09:5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笑你民進黨不敢
選舉快到了
豬隊友一個一個跑出來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40
積分
459 點
潛水值
24398 米
發表於 2018-6-14 10:05 PM|顯示全部樓層
是不是有錢.有權.有名.有勢的人就能懇請總統救人呢?
我們這種平頭老百姓就該等死呢?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