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
atp防護海天盛宴如懿傳神宮寺ナ九號房江疏影王世堅
流出蔡英文上原亞衣95如懿傳陳其邁柯文哲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HD高清中☰《人肉搜

霹靂驚濤-34

[繁]BORUTO 火影忍者

[繁]遊戲王VRAINS 第7

[繁]黑色五葉草52-強

[繁][無刪減]我家的女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2150|回復: 53

[政治] [館長聲稱被臉書停權7天 怒嗆:陳其邁可以來啊] [中時電子報] [2018-10-12][複製鏈接]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860
積分
4595 點
潛水值
46170 米
發表於 2018-10-12 01:23 AM|顯示全部樓層









館長陳之漢於10月9日直播專訪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創造直播網站680萬網路熱度,韓國瑜臉書130萬人次觀看。不過,館長昨(10)日深夜在直播中爆氣說,他的臉書被停權7天,怒罵3字經、5字經,並說陳其邁可以來啊!



館長說,他臉書被停權7天,因為「增加男人戰鬥力」圖文被檢舉裸露,「這是粉絲提供的,哪裡裸露?XXX,要解釋嗎?」並說,現在管理員可以發文,但是他本人無法留言,因此不斷問網友,要如何申訴?...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k590405 陳其邁的名字被未婚夫以多種台灣人不懂的閩語(非閩南語的沿山閩語與沿海閩語)戲稱是閩南語的髒話陳雞掰 那是方言所念的音不是刻意罵的髒話  發表於 5 天前
天天鮮奶茶 應該去找FB討說法才對啊,講到爬仔,伊莉的W應該才是高高手吧!!!檢舉區都他在爬...  發表於 5 天前
493120702 五毛反串誣賴給藍綠互咬又不是第一天發生 館長你也太二分法了吧  發表於 5 天前
wayne2298 廢話, 你當東廠是擺設嗎, 不過臉書嘛, 這樣明顯的政治報復都敢助紂爲虐, 果然是每況日下了  發表於 6 天前
MAXpayne1 www 民進黨鉗制言論是要向北韓看齊嗎?館長罵兩句就找理由封口了。陳其邁當然不來啊,表達能力那麼差的人,去就是出糗。  發表於 2018-10-12 03:00 PM
cpengl 擊敗擊敗今擊敗 打給做會來擊敗 擊敗哥凍蒜凍蒜凍蒜  發表於 2018-10-12 01:47 PM
QWOP19840 罵到民進黨就是十惡不赦~大家都懂的~呵呵~  發表於 2018-10-12 11:03 AM
dukyo41 stanley2892,那你認為陳其邁就代表真理?嫌民進黨玩弄你還不夠?要全家都賣給民進黨才夠?  發表於 2018-10-12 10:01 AM
stanley2892 以前覺得他還是個漢子~現在覺得他太自我膨脹,真以為自己就是真理~醒醒吧!  發表於 2018-10-12 08:16 AM
wen056 停權7天已經好客氣了,再罵停一個月起跳!民進黨的言論自由是用來騙鬼的。  發表於 2018-10-12 08:10 A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55
積分
283 點
潛水值
7910 米
發表於 2018-10-12 07:27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哈哈 館長表現地很直白, 我突然覺得有點好笑; 的確台灣國, 民兩黨都爛柿子, 可是我吞不下, 寧願不投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9818
積分
21412 點
潛水值
129833 米
發表於 2018-10-12 08:18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只因為一篇「增加男人戰鬥力」圖文被檢舉裸露,遭臉書停權7天...館長如果挺的是民進黨,他就算貼十篇「增加男人戰鬥力」圖文也沒事...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087
積分
1053 點
潛水值
14080 米
發表於 2018-10-12 09:05 AM|顯示全部樓層
沒關係 我相信高雄人很聰明很知慧的 一定票投韓國瑜 東西賣的出去 人才進來 高雄發大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502
積分
3293 點
潛水值
18006 米
發表於 2018-10-12 09:33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我很喜歡館長.現在司法己經爛到骨子裡了.
社會就需要私法正義來處理不公不義的人!
館長加油!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983
積分
1772 點
潛水值
16797 米
發表於 2018-10-12 10:10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看來只要不利民進黨的~都會有一樣的結果~再不聽話的話~就用司法來玩你~小心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77
積分
362 點
潛水值
29743 米
發表於 2018-10-12 12:33 PM|顯示全部樓層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民進黨是看在眼裡,套句話 他也是在練消話,愛恨交加呢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071
積分
1557 點
潛水值
21460 米
發表於 2018-10-12 12:37 PM|顯示全部樓層
沒辦法 三公分太了不起了
搞得全部的人都要針對三公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138
積分
213 點
潛水值
24667 米
發表於 2018-10-12 01:07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難道這是新的恐怖政治嗎?
哀~ 這就是台灣的現況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348
積分
925 點
潛水值
54630 米
發表於 2018-10-12 01:20 PM|顯示全部樓層
相信我 如果館長公開挺陳七八 就算他再被檢舉一百次也不會有事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012
積分
1084 點
潛水值
30622 米
發表於 2018-10-12 02:49 PM|顯示全部樓層
應該是無聊的人亂檢舉的!
但檢舉的也有夠無聊的,
館長的管道那麼多,
以為檢舉個臉書,
就能讓館長閉嘴嗎?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831
積分
707 點
潛水值
7582 米
發表於 2018-10-12 08:07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本人為禿頭魚起過口號 現在又為期邁哥想了SLOGAN
擊敗擊敗今擊敗 打給做會來擊敗 擊敗哥凍蒜凍蒜凍蒜

G邁哥就是太過傳統政客思維加上又是政二代得不到民心
到館長那辯論一下喊個口號不是更好嗎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80
積分
459 點
潛水值
13630 米
發表於 2018-10-12 09:5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8210
積分
2107 點
潛水值
69070 米
發表於 2018-10-12 10:26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只要管長挺陳其邁 我相信 一定可以被歌功頌德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48
積分
201 點
潛水值
11001 米
發表於 2018-10-12 11:03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加油吧 以下克上在台灣也能成功的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